风秋火之影

【叶知秋】千金知秋

序章

---

“小姐,该起床啦”女仆轻轻地摇了摇床上女子的身体,“太阳要晒到屁股上了”

“米娜,现在几点了?”脑袋里昏昏沉沉的,叶知秋眼睛未睁,只想继续睡觉觉。

“九点半了”若是叶知秋此时清醒,米娜胸前的波涛汹涌便能一收眼底,“周小姐和骆小姐约好的十点半见的,小姐你可不能迟到了”

“我不想去了”叶知秋很想继续赖床,她昨天晚上玩游戏一直到了凌晨三点,六个小时的睡眠显然不太够呢。

“那可不行,你要是不去,和她们的赌约可就自动认输了”米娜坐在床边,白皙的双手伸进被窝里,开始给叶知秋舒缓身体。

“好吧,你给我你捏一会儿我就起”初夏的早晨,气温已经有些高了,米娜的手冰冰凉的,触摸在肌肤上很是舒服,叶知秋的睡意也清醒了些。

“小姐,你昨天晚上可太闹腾了”虽然叶知秋看不到,米娜的脸还是有些害羞,“那样折磨人家,谁受得了?”

“这还是小的呢,谁叫你不听话,你要是听话,还能更舒服一些”叶知秋丝毫不以为意,她已经习惯了这样的日子,嗯,米娜这个女仆,还是她花费了好大的力气才带回来的,签了五年的雇佣协议,只为随时能一饱眼福。

“叮咚”手机的消息铃声响起。

“你帮我看看”叶知秋依然没有睁眼,此刻她正舒服地哼唧哼唧着呢。

“是老爷的消息”米娜打开手机看了一眼,“他要你帮他管理市里的产业,三个月里面的收益都归你”

“真的吗?!”叶知秋听到消息,直接坐了过来,夺过手机,“哈哈哈,真好!”回了一个表情包,脸上满是笑容。

常年在外的老爸老妈,对叶知秋来说可太棒了,没有人管着自己,想做什么就做什么,可惜,她虽然上着大学,手上的钱却不够花,每次都是抠抠搜搜地要了一些零用,没几天就花的差不多了。幸好,她也不是那种娇生惯养的孩子,有多少花多少,这是她的优点。现在嘛...

“三个月,最少应该有几百万的收益吧”叶知秋摸着下巴,已经想着如何花钱的事了。

不过...叶知秋没想到的是,这三个月,却是她郁闷生活的开始。

---

第一章 奇怪的宝贝们

---

“哟,秋秋,你今天穿的很性感嘛,穿给谁看呢?”看着叶知秋一身吊带黑丝连衣裙,一双大长腿吸引着男男男女女的目光,周淑怡那阴阳怪气的声音响了起来。

“不知道的还以为我们三人中你年纪最大呢”骆歆摇了摇头,一副痛心疾首的样子。

“呵,我们三人中,你最矮是没跑了”叶知秋的反击毫不留情面。

“哇,你这人好恶毒啊”骆歆一脸嫌弃,却没有继续反驳。

“周淑怡,今天有什么计划吗?”互相吐槽了一阵,叶知秋开始说起正事。三人是约好了一起出去玩,可是具体玩什么,她却是没问。

“我收到了一些宝贝”周淑怡的脸上满是神秘莫测的微笑,“正好带你们去看看”

“你是女孩子,哪有什么宝贝”看了一眼周淑怡的下身,叶知秋撇撇嘴。

“正经点,我认真的”周淑怡白了一眼叶知秋,“我家里最近收到了一点抢手的货,我想着我们是好姐妹,不能便宜了其他人,正好带你们去看看”

“到底是什么东西呀?”骆歆摘下帽子当作扇子扇着风,接近中午,天气已经有些炎热了。

“去了就知道了”周淑怡笑了笑,并没有说出是什么。

---

“不愧是汤臣一品”叶知秋看着周淑怡家里富丽堂皇的装饰,以及窗边的江景,感叹道。

“我要是能住这么好的房子就好了”骆歆的语气中不无羡慕。

“给老子爬,你俩住独栋别墅不好吗?”周淑怡的声音突然大了起来,“要不是家里有生意要我出面,我才不愿意住这么高呢”

“唉,比不过我周姐呐”叶知秋对周淑怡的说法嗤之以鼻,“别人都说周姐家里三套汤臣一品已经很有钱了,其实这只不过是冰山一角嘛”

“就是就是”骆歆跟着起哄。

“找到了”对于周淑怡和骆歆的吐槽,周淑怡不以为意,她们三人之人互相吐槽已经是习惯了,谁也不会真的往心里去。

“就是这个了”两只青绿色的镯子,纯净得像如同碧波之湖。

“怎么是这个呀?”叶知秋摇摇头,她对玉石之类的并不感兴趣,却也不好拂了对方的美意。

“看起来很贵”骆歆在意的是手镯的价钱。

“其实也不算贵,关键看谁愿意出钱买了”周淑怡的话语中带着几分无奈,“现在的玉石行业已经不行了,家里也早就不做这个了,这东西换以前还很珍贵,放现在也值不了几个钱,正好,总店关门之后,有几个没卖出去的珍品,被我要了过来,送你们了”

“这么说,是废物利用了?”“怎么说话的呢?这叫物配其人”“哦,暗示我们是没人要的孩子?”“叶知秋!”周淑怡很是郁闷,叶知秋总是喜欢和自己拆台呢。

“接下来做什么?吃饭吗?”小心翼翼地把手镯用软布抱起来收好。临近十二点,骆歆的肚子已经有些饿了。

“嗯,今天你随便吃,我请客”周淑怡看了一眼骆歆,笑道。

---

“你怎么这么能吃啊?”叶知秋看着骆歆狼吞虎咽的模样,眼睛眯了起来。

“估计真的是饿死鬼投胎”周淑怡摇摇头,“骆歆,你家里都这么有钱了,为什么还这么节俭?我们带你出去的时候,你能不能大方点,不然,丢的就不是你一个人的面子了”

“不能浪费嘛,遇到好吃的东西不多吃一些不是很亏吗?”骆歆自有她的一番道理,“况且,有钱和节约又没有冲突,有钱怎么了?有钱就不能节约吗?”

“再说了,我家里的钱是家里的钱,又不是我的钱”

“龙虾好吃吗?”周淑怡没有继续诘问,语气反而温柔起来。

“好吃”骆歆点点头,“份量很足,很新鲜,下次我还要来”

“那你和王若凡分手吧,我带你天天吃,怎么样?”

“好啊...啊?不要”骆歆反应过来,直接拒绝了。

“你追不到杨洋,别把骆歆也拖下水啊”叶知秋对周淑怡的做法很不满。

“杨洋也真是的,我花了那么多时间,精力,金钱,他都无动于衷”周淑怡对这个问题苦恼得很。

“讲真的,你已经很好看了,又有钱,还年轻,他看不上你又是为什么?”叶知秋放下手中的筷子,她已经有些吃不下了。

“我怎么知道?”“难道是因为你经常抛头露面?”“这不算理由吧,做自己的事业也不行吗?”“我不是这个意思,可能是他觉得没有神秘感吧”“有道理...那为什么骆歆就会被看上?”绕了一圈,周淑怡的目光又回到骆歆身上。

“看我干嘛?”骆歆嘴里的虾肉还没有咽下去,看着紧盯着自己的两人,一脸茫然。

“骆歆的桃花运有点旺...”“嗯,确实,追他的男生怎么那么多?”叶知秋承认,自己妒忌骆歆了。

“有吗?我觉得还好吧”骆歆不好意思地笑了笑。

“叶知秋,你呢?”周淑怡话锋一转,“你追的那几个男明星,有眉目了吗?”

“没...太难了”叶知秋摇摇头,广撒网的方式对她来说已经驾轻就熟了,不过,似乎不管用。

“找一个认真去追吧”周淑怡喝了一口红酒,淡淡地说道。

“有没有不因为钱,不因为我的容貌身材而喜欢我的?”“你在做梦吧,这种人除了你爸妈,没有其他人了”周淑怡直接打断了叶知秋那异想天开的想法,“你看看你自己,要是米娜长得没那么漂亮,胸又小,你还会那么费劲地把她要过来吗?”

“好像也是...”叶知秋暂时被说服了。

“继续吃点吧,不能浪费,不然都被骆歆吃光了”周淑怡提醒道。

“嗯...”叶知秋的心里还在思考着这个问题...如果,真的有这种...那应该,很不容易吧。

---

“宝贝,有没有想我?”回到家里不久,叶知秋直接被人推到在了沙发上。

“你怎么来了?”叶知秋看到来人,脸色一变,“苏菲,你不是跟你妈妈回老家了吗?”

“我回来了呀”苏菲的一脸单纯天真的模样,“我刚回来就来看你了,你说我对你好不好?”

“好好好,很好”叶知秋只能这么回答。苏菲是叶知秋年少不懂事的时候,撩过的一个妹妹,那个时候,两人之间的暧昧,看得周围的人都信以为真瞎起哄了。叶知秋之后当然很快遗忘了苏菲,不过,苏菲却始终念念不忘。叶知秋搬来上海之后,苏菲就经常到她家找她玩,这么一来二去,叶知秋倒也不好拒绝了。只是,虽然苏菲的心思很明显,叶知秋始终没有答应。

“你今天又和她们俩个出去玩了?”苏菲嗅了嗅叶知秋身上的味道,“下次带上我啊”

“你去了大家都尴尬”叶知秋在这点上是坚决不能同意的,“我们玩起来,你受不住的”

“我哪里会受不住?”苏菲并不知道自己的话有多么暧昧。

“你...你先放开我,我身上很热”叶知秋见到苏菲的时候,却是放不下脸面说一些荤段子。当然, 苏菲也不一定能听懂。

“我想住你家”苏菲说起了自己的想法,“我一个人待在家里太无聊了,快发霉了”

“住我家?”叶知秋一愣,没有同意,“不行,你回自己家里去,我家里太小了”

“你骗人,你家明明这么大”叶知秋的理由纯粹是哄小孩呢。

“那你在我家能做什么?会做饭吗?”“我只会泡面...”“会打扫卫生吗?”“啊?还要做这个啊”“会定时喂猫吗?”“我对猫毛过敏...”“会暖床吗?”“什么意思?”

“啊,没什么,我说错了”叶知秋暗道一声不妙,竟然把心底的想法说出来了,“我说的是会整理床铺吗?”“这个当然会啊”

“不过不需要你了,我已经有米娜了,你还是回家当你的大小姐吧”

“不行,我一定要住这里,这里比家里舒服多了”苏菲依然没有死心。

“一个月,最多一个月,不能再多了,你不去上学,就知道天天宅家里,真的很懒呢”

“你不是和我一样吗?还好意思说我”苏菲对于这一点是不同意的。

“米娜,我饿了”叶知秋很明智地转移了话题。

“米娜可太大了,我也要找一个这样的女仆”苏菲盯着款款而来的米娜,很是羡慕。

“你是没机会了”看了一眼苏菲那平平无奇的胸部,叶知秋摇了摇头。

---

未完待续...

评论(1)

热度(1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